教师发展

Teacher's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为国际教育行业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为国际学校提供教师素质提升方案及教师个性发展培训服务

教师培训

01

短期培训

法政国际教育教师培训工作旨在帮助促进教师个人职业发展、提升教师全球化国际视野、充实教师国际教育先进知识与技能。法政国际教育联结丰富优质的海内外教师短期培训资源,包括AP、CIAE、IB、哈佛在线教育课程等十余类教育年会及常规课程培训,涵盖数理化、人文、艺术等二十多种学科。

02

长期培训

法政国际教育正在积极推进教师硕士和博士学历进修项目, 派遣各校区骨干教师赴海内外优质合作高校进行脱产进修。近年来,法政国际教育已经派遣了50余名骨干教师前往海内外知名高校进修,包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利兹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

教师发展大会

针对目前国际学校中外教师比例失调,中国籍教师逐渐发展为主力军,国际教育集团中国际教师发展成为企业扩张的核心议题。国际教育从业者有责任凝聚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共同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教育创新之路。基于此,我们将邀请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教育专家聚力中国,以论坛的形式解读中国国际教师发展策略,用全新的视野展望中国教育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