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img

集团新闻

焦点资讯 | 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广发获评“2019年度责任企业家”

11月23日,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法政集团董事长、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获评“2019年度责任企业家”荣誉。

main img

集团新闻

第四届新聚合国际教育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共商全球国际化教育发展之路

早期儿童教育不仅是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基础,对国家及社会而言,更是促进繁荣与和平的基石...

main img

集团新闻

第四届新聚合国际教育研讨会圆满结束:汇聚前沿理念成果,融贯中西教育智慧

8月19日,北京王府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北京王府学校孔子广场举行,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main img

集团新闻

课程与教学 | 面向未来的课程:机遇与挑战

由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课程教材研究所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联合主办,法政国际教育和中国教研网协办的“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与创新国际研讨会”于10月20-2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