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7月13日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与法政国际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署

2018年7月13日,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与法政国际教育于北京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既是优质国际化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资源的对接,也是双方拓展业务轨道的历史机遇。在此基础上,乘着中国教育“走出去”“引进来”的政策优势,法政国际教育拟将双方的合作提升至国际合作层面:一方面将国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嫁接到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另一方面计划双方携手建设国际教育园区,对教育产业进行全球定位,推动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在教学研发领域实现世界级水平。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拥有丰富的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法政国际教育在K12国际教育领域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并具有多年的学校运营实践经验。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与法政国际教育成功开展战略合作,不仅可以实现教育资源的优势互补,更展现了双方对国际教育有着共同的理念和统一的规划。在为国家培养国际化人才的目标上,在全球化潮流中布局国际教育产业的战略高度上,双方都存在着高度的一致。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于1999年成立,业务范围拓展至全国各地;以教育园区为依托,为广大学生提供0到25周岁的全产业链一站式教育培训服务。在K12国际教育领域,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与法政国际教育将实现优势互补,为高端国际教育市场注入全新的闭环产业链。

法政国际教育成立于2003年,多年来专注于全球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旨在为全球学生和学校提供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经过15年的实践和探索,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在国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完整的K12教育链条。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全球化的宏伟蓝图,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开始规划实践“全球校园发展计划”,并已经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校区。

▲双方领导签署协议

文丨Sue 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