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8月8日
法政国际教育与德达城市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8月2日,在德州市教育局的组织下,法政国际教育与德州市德达城市建设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兴办国际化学校(幼儿园)和开展教师培训、培养和引进高端幼教人才、建立现代远程教育与移动教学平台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领导签约

学前教育项目是法政国际教育推出的高端品牌国际连锁幼儿园,旨在全面发展幼儿园国际课程、学前教育师资国际交流培养、国际幼儿园环境创设等高端幼儿园系列产品的项目,致力于“把更好的教育带给孩子们”。

该项目引入国际教育先进理念,充分借鉴IB PYP主题研究式教学法、芬兰情景教学法(PBL)、HighScope体系主动学习法、蒙台梭利等国际前沿教学法,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引入世界上先进的课程设计理念,广泛采用主题探究式教学法、情景教学法(PBL),以中华传统经典文化滋养幼儿的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幼儿理解概念,掌握知识和技能、并形成积极的态度、采取负责的行动,让儿童在交流和合作中共同完成项目活动,逐步成长为能够应对21世纪挑战的复合型人才。

▲双方领导就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法政国际教育拥有优质的教师队伍及丰富的高端国际教育资源,在全球先进的教育理念中博采众长,同时具备多年k12国际学校运营经验。绿城德达 • 玉园是德达携手中国地产十强绿城集团在德州主城区打造的理想住宅,此次合作将是双方携手、惠及德州学子的一大经典之作。

此次战略合作,是法政国际教育在全国国际幼儿教育事业上的一次重要布局,也是法政国际教育推动优秀国际教育品牌在区域落地、开花、结果的又一力作,这对推动本土学前教育事业国际化以及健康发展、打造民办国际幼儿园经典品牌、创造区域精英学前教育典范重要意义。

(注:文章参考德州教育局相关报道文章)

编辑丨王教姣

摄影丨李 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