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8月29日
睿博格——英文原著阅读创新化教学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

8月22日—26日,睿博格阅读代表法政国际教育参加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在本次展会上,睿博格阅读为参会者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英语阅读学习模式,展示了睿博格为教师提供的一系列备课、授课、评测等课程资源以及教师培训等相关的服务支持,为国内中小学教育机构提供了一个更为科学有效的英语阅读学习思路。

便捷高效的在线教学平台

在展会现场,睿博格团队为参会者们展示了英文原著阅读线上教学平台。在学校专属平台上,教师可以利用平台功能完成建班、备课、授课、安排考试、查看数据的完整原著阅读教学闭环,学生则可以在线学习英语文学知识、在线完成习题、作业及考试。

▲睿博格教师向咨询者展示在线平台

现场咨询者在尝试操作线上教学平台以后,都被睿博格资源的丰富性所吸引,同时感受到了平台的便捷性。在线上教学平台,睿博格为教师准备了说课视频、授课课件、备课教案等教师资源,还有可以提供给学生课上、课下学习使用的学生手册及知识点小视频,同时,教师也可以组织学生在平台上完成课前预习、课堂测试、项目作业指导和师生评价表等测评活动。

结合原著的教辅出版物

在本次展会上,睿博格还首次展示了与企鹅兰登书屋合作、即将出版的《神奇树屋》系列童书的教辅资源。

注:上图为非正式出版物

《神奇树屋》系列是一套初章书,故事生动有趣,语言贴合生活实际,适合4-7年级的孩子阅读,但对很多孩子来说还有一定难度。因此,睿博格在原著的基础上,设计制作了两本教辅学习资源,包括Learning Guide学生用书和Teaching Guide教师用书,提供了满足孩子自学、家长陪读、教师讲授等多种情况的不同解决方案。

关于睿博格

睿博格阅读自2014年起,为众多教师提供了方便、高质量的课程资源,为上千名学生制定了高效的英语阅读学习方案。2018年9月开始,睿博格线上教学平台将在王府学校(北京)、王府学校(运城)、大连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同步上线,为更多的教师和学生提供优质学习资源。

文章丨徐雨薇

编辑丨王教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