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9月4日
开学啦 | 法政国际教育旗下王府学校各校区喜迎新生,开启成长新篇章

8月底9月初,法政国教旗下王府学校各分校区迎来了开学季,学生们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迈进校园,开启学习新篇章,而教师们也都为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9月3日,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广发先生出席了王府学校(北京)的开学典礼,对新加入王府学校的新同学、老师及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生们献上开学寄语,希望同学们以成为国际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广发先生发表新生寄语

同时,王广发董事长表示,王府学校的老师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应尽的职责,带领王府学校的学子们走得更远;学校也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及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1.王府学校(北京)

9月3日,王府学校(北京)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顺利举行。法政国教董事长王广发先生、王府学校(北京)各学部校长及相关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与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同学及教职工共同迈向了新学期的新征程。

▲六年三班罗贝尔同学发表演讲:“在未来七年,我们将在王府学校找到自己的学习目标、理想,并坚持不懈地奋进、探索,成为一个着眼全球、励志未来的王府人。”

▲高三二班赵鹏同学发表演讲:“要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与资源,不断探索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要为失败找借口,要积极面对问题,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一年七班时雨加发表演讲:“我终于成为一名小学生啦!”她用稚嫩而坚定的声音,请家长、老师放心,会以高年级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2.王府学校(运城)

经过王府学校(运城)教职工几个月的辛苦筹备,8月31日王府学校(运城)第一届开学礼如期而至,迎来了翘首以盼、心情激动的家长和孩子们。

▲家长与学生在签到板上签名留言

▲教师带着家长和学生进行讲解和校园导览

▲学校为家长与学生准备的水果

▲学校为学生贴心准备的教材文具等

3.王府学校(常州)

9月2日,王府学校(常州)校区迎来了第一届开学礼,面临这一激动人心的一刻,老师们怀着忐忑而幸福的心情迎接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到来~

▲家长和孩子在签到板上签名

▲王颖老师在为家长做校园讲解

4.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

9月4日清晨,第一缕阳光穿透云层,洒落到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青翠的操场上,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全体师生们齐聚操场,参加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在铿锵的音乐声中,成都王府学子迈着整齐的步伐,用笔直挺拔的身姿展现着青春的飞扬!

▲升国旗奏国歌,开启新学期的第一天

▲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张云魁校长发言,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鼓励全体学生立德修身、立学致知、立志成才、立善求真。

▲外教代表发表感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表演讲

5.大连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

9月的阳光里,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迎来了新一个开学季!“让最好的相遇”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在这一片碧草蓝天之间盛大启幕。

▲一份录取通知书

▲一颗启智的朱砂

▲一枚见证成长的手印

▲一句庄严的承诺

注:本文内容及图片由王府学校(北京)、王府学校(运城)、王府学校(常州)、大连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提供,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