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9月13日
法政国际教育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国内首家战略合作机构

9月11日,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与法政国际教育在北京王府学校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自此,法政国际教育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在中国大陆的首家战略合作机构。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将进入崭新的阶段。这会将中国英语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到全新的高度,为国际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同时会深度推动与帮助剑桥英语教学测评体系在中国乃至全球区域内的推广。

▲王广发董事长与屈敏女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双方就剑桥英语测评体系在王府学校各校区的具体落实工作提出了新的发展建议,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广发先生更是从东亚地区甚至全球的战略角度提出了新的合作想法:推进英语教育标准化发展、加快教师教学质量标准化体系建立和学生英语学习成果标准化评估体系的运用,该想法也得到了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中外籍负责人的赞同。

王广发董事长针对合作双方接下来的合作事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建议:

第一:构建紧密型创新合作方式,在课程内容改革、课程教材出版、卫星课程承载等其他教学领域拓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助力于学校教学工作提升。

第二:搭建高素质人才队伍,制定项目监管标准流程,保证合作各方面事宜的顺利进行,实现合作双方的互利共赢。

▲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广发先生发言

▲英国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区负责人屈敏女士发言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商务市场总监Sean Hayde先生发言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隶属于剑桥大学考评院,致力于帮助不同年龄段、不同能力的学习者学习英语并向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并创新性地将学习、教学和测评与考试相结合,让英语学习不再只是成绩单上简单的数字评估,而是帮助学习者获得英语交流的能力和终身受益的经验。

目前剑桥英语考评部在全球拥有2800个考试中心、超过5万所学习中心、以及数以万计的考官、教师、教育专家和出版机构,每年服务550万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学生。

此次剑桥英语考评部选择法政国际教育作为它在中国大陆首家战略合作伙伴机构,是源于法政国际教育多年来专注于推动全球教育国际化发展的专影响力,以及为全球学生和学校提供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的专业力。经过15年的实践和探索,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在国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完整的K12教育链条。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全球化的宏伟蓝图,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开始规划实践“全球校园发展计划”,并已经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校区。

强强联手,必将推动中国英语教育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期待双方未来打造更多优质的英语教学产品,造福更多孩子、更多家庭,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文章丨伏晶晶

图片丨毛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