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9年1月23日
法政国际教育与华夏未来文化教育发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20日,法政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华夏未来文化教育发展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市天士力国际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法政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华夏未来文化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闫希军、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华夏未来幼教集团总园长马丽莉等双方代表,以及天津市十余位知名教育专家学者一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法政国际教育与华夏未来文化发展集团签约仪式

京津冀,涵盖北京、天津两大直辖市和河北省11个地级市,人口超过1亿,GDP占全国的十分之一以上。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京津冀三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大格局逐渐形成,“1加1大于2、1加2大于3”的效果日渐呈现。“敢于创新、善作善成,加大气力实现京津冀三地资源联动、产业共建”是国家对“京津冀一体化”进一步改革发展的要求。

法政国际教育与华夏未来文化发展集团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对于夯实京津冀教育产业基础、深化天津市教育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双方会精诚携手、共享资源,积极促进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信息的协同共享,共同推动天津国际化教育教学体系的完善,助力京津冀三地教育大事业的开拓与创新,共享全球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机遇。

▲法政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府学校总校长王广发致辞

法政国际教育国际教育王广发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这次双方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首先对于双方集团产业布局的拓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法政国际教育深耕国际教育领域16年,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国际化发展,致力于学校的支持与服务、教师与学生的发展,以实现教育多元化,培养符合未来国家需要的复合型高精尖人才,与华夏未来文化教育发展集团坚持“诚信办学,团结、奉献、创新、卓越”的教育精神理念不谋而合。其次,法政国际教育将会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和未来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开展与华夏未来文化发展集团的特色合作模式,将全球领先的国际化教育理念和教学资源引入天津,让优质的海外课程教材及教学模式进一步推广到天津的学校和教育机构,打造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天津国际化教育产业。最后,法政国际教育与华夏未来文化的强强联合,更为进一步推进京津冀地区和渤海湾地区的经济、教育、科技等多方面社会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开创了更广阔的未来。

▲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华夏未来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闫希军致辞

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华夏未来文化教育发展集团董事长闫希军表示,此次签约对促进京津冀教育领域交流融合具有积极意义。华夏未来会学习、借鉴王府学校国际化、现代化的教育经营理念,为华夏未来的孩子们提供更具国际视野和专业精神的优质教育。

华夏未来文化教育发展集团以学前教育为切入点,立足高端、优质,实施幼教模式创新,围绕“特长教育、营地教育、健康教育”,打造现代化、智能化、立体化、空间化、虚实结合、寓教于乐、国内国外及线上线下互动的教育服务平台。

法政国际教育成立于2003年,经过长期的实践和探索,现已在海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全球校区,旨在为全球学生及学校提供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

未来,双方会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方针,增强协同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到稳扎稳打,勇于担当,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京津冀地区教育大事业的国际化发展。

文章 | 王教姣

图片 | 毛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