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8年5月9日
中国教育学会与法政国际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法政国际教育成立于2003年,15年来专注于全球教育的国际化发展,旨在为全球学生及学校提供教育个性化解决方案。法政国际教育致力于学校的支持与服务、教师与学生的发展,实现教育多元化。经过长期的实践和探索,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在国内外10余座城市运营20余所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以及高中完整的k12教育链条。法政国际教育已经开始规划实践全球校园发展计划的宏伟蓝图。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和缅甸等地筹建校区。法政国际教育的赤子之心将在全球各地点亮。

左一: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游森

左二: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戴家干

右一: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广发

5月2日,中国教育学会与法政国际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戴家干,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王广发代表双方致词。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游森讲话并签署合作协议。

戴家干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提高对新时代教育的认识:

要更多地理解国家意识、国家价值,深刻体会十九大“立德树人”的理念;

要有对未来教育的前瞻性,直面新的理念和新的挑战;

要落实“以人为本”,关心每个人的教育成长,既要关注精英、也要关注大众;

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真正将国家梦想和个人梦想结合起来;

教育国际化的核心是课程,通过课程来学习西方先进的理念、方法、技术与手段,进而为广大学校和学生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国际化的教育服务。

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真正将国家梦想和个人梦想结合起来;

法政集团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具有规模化和品牌化的教育机构,而中国教育学会始终在搭建四个平台:交流平台、学术平台、国际化平台和培训平台,双方本次建立战略合作,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是为了共同搭建更广阔的教育服务平台,真正帮助所有师生实现充分、个性化发展。

王广发介绍了集团“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才“的办学理念、二十余年来深耕国际教育领域的专业实践,从国际课程的引进与本土化、专业化师资培养到大力发展教育信息化,作为民办教育机构,法政集团始终坚定不移地落实《民办教育法》,积极参与和推动国际课程融合与专业师资发展,做让受教育者满意的课程。法政国际未来将与教育学会在人力资源和物质资源方面进一步融合,开展广泛实质的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国教育国际化、多元化的发展做出贡献。

游森则明确表示:首先,对法政国际教育这样具有教育情怀、始终坚持以多元化方式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教育机构,学会会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法政国际教育对学会国际课程研究与发展中心的支持与信任;其次,双方合作的重点是推动中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通过比较、引进、吸收和借鉴国际先进课程与教学经验,共同满足广大中国师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依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专家优势、资源优势、平台优势和渠道优势,以共同为中国大陆地区提供更多优质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探索中国教育多元化发展的良好途径为合作共识,以助力中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促进中国教育的国际化进程为目的,在国际课程研究、国际化教师专业能力培训以及相关学术活动方面展开全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