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9年3月11日
相约春风里,走进王府学校(运城)校园开放日

3月9日,早春的阳光洒满了美丽的校园,王府学校(运城)迎来了校园开放日。来自不同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们相聚在一起,走进王府校园,与运城校区的老师们共同度过了一段充实而有意义的时光。

本次校园开放日面向的主要是2019春季&秋季拟入学的新生家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他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王府校园生活,感受王府教育的魅力。

为了使家长和孩子们在本次校园开放日收获最佳体验,运城校区的老师们提早做了充分的准备,更有来自法政国教的同事们助力,共同发挥智慧与力量,打造一个别开生面的校园开放日。

▲老师们提前为校园开放日做好准备

开放日当天,家长们一早就带着孩子来到学校,其中有很多都是全家人共同前来参加活动。无论是美观大气的校园、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还是老师们专业细致的讲解引导,都为家长和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家长陪着孩子一起阅读绘本

▲孩子们拍照合影,留下美好记忆

在报告厅,运城校区的教师代表向家长们全面介绍了王府学校的教育模式、课程体系以及师资力量等。家长们在讲座中收获了最新的教育理念,对国际教育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同时也了解到王府教育的优势,明确了选择王府学校的理由。

▲老师介绍王府的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

在体育馆,天赋才能组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Demo体验课。伴着欢快的水果歌,孩子们一边读出不同水果和颜色的单词,一边按顺序跳过彩色的垫子,在游戏中轻松学到新的单词和儿歌,享受到运动和学习的乐趣。家长们也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体会到寓教于乐的趣味。

▲轻松欢快的Demo体验课

在教室里,老师和家长们一起坐下来,针对不同学龄阶段孩子的需求,进行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共同为孩子规划美好未来。老师们专心聆听、耐心解答,家长们的疑问和顾虑一一得以解开。实用而中肯的建议和指导,不仅体现了王府教师团队出色的专业素养,而且拉近了老师和家长们的距离,增加了家长对王府教育品牌的信任。

▲老师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拥抱世界,始于王府。这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培养全人(WHOLE PERSON)自始至终都是王府的终极目标。

以此目标为激励,王府课程保持着跨学科、多体系、新模式、高质量的特点,最终形成了集国家课程、国际课程、语言课程、校本课程、艺术课程、体育课程于一体的国际教育体系。

教育的核心是质量,质量的核心是教师。王府学校(运城)拥有一支具有国际视野、人文情怀、德才兼备的骨干教师队伍,时刻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

▲王府学校(运城)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

在孩子的成长中,除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同样不可忽视。王府学校(运城)实行家校共育,为每位孩子配备“一对一”导师,真正实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1+1>2”。

每年,王府学校有近300名优秀毕业生。多数学生都进入了世界TOP100名校,如美国的普林斯顿、耶鲁、麻省理工、斯坦福、哥伦比亚、达特茅斯学院,英国的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华威等知名学府。

王府关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希望每个孩子都能通过王府打开通往新世界的大门,也祝愿他们在美丽的王府校园收获最珍贵的成长回忆。

注:文中图片与部分内容来自RoyalSchool运城微信公众号。

文章 | 月白

编辑 | 月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