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9年8月29日
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我们以爱之名,许孩子一个成长之约

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成立于2014年,是法政国际教育旗下的国际高端幼儿园。园区秉持“以德施教、育人为先、中西合璧、励志未来”的办学理念,注重中华经典文化的传承,积极引入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帮助孩子逐步成为具备全球视野、强健体魄、高雅气质、坚韧品格、敏捷思维、渊博知识、良好习惯的菁英儿童,为孩子的成长和发展打下良好根基。

2 种班型

17 个教学班

70 余名教职工

300 余名在校学生


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建筑面积共计6636平方米,户外场地3000平方米,幼儿人均活动面积30平方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功能多样。

园区特别配有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净化饮水、幼儿娱乐等先进设施;设茶艺、贝格医院、贝格超市、娃娃家、山西文化馆等体验活动区,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提供舒适而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课程特色

国际理念,问题导向


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遵循儿童身心发展规律,充分借鉴世界先进的课程设计理念,深入研究IB PYP主题探究式教学法、芬兰情景教学法(PBL)、High Scope体系主动学习法、蒙台梭利等国际前沿教学法,形成贝格学前教育体系,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幼儿理解概念、掌握知识技能、养成良好习惯。让孩子在充满童趣的互动、交流中,逐步成长为能够应对各种挑战的复合型人才。


国学经典,润泽身心


王府贝格幼儿园致力于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和家国情怀的全面发展的儿童,以此为理念,园区审慎选择符合儿童年龄特点和学前教育规律的课程内容,特别研发编撰了国学素养系列课程。

声律启蒙课程

引用中国传统的启蒙读物,通过学习对仗、声调、音律、格律,让孩子体会到汉语独特的韵律之美,利于孩子日后的阅读与写作,更益于提升儿童的文学修养和人文素养。


经典诗文课程

孩子在优美的诗境中穿越千年,与历代伟大的诗人词家对话,从传统文学形式中感受到真、善、美,对于学龄前儿童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塑造品格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二十四节气课程

亲身参与节气习俗活动、品尝节气特色食物......通过观察感知和活动体验,让孩子深刻理解二十四节气的概念,懂得敬畏自然、珍爱生命,切实感受华夏文明的精妙。


地方传统文化课程

为了让孩子深入了解自己的家乡,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精心择取本土文化精髓,研发“地方传统文化”系列园本课程,通过阅读名人典故、学习风俗习惯、品尝特色饮食、参观名胜古迹等活动帮助孩子加深对家乡传统文化的认知。


朗朗上口的诗词歌赋、妙趣横生的民俗风土......国学素养系列课程根植中华传统文化,兼容世界经典,以“中西合璧”的办园理念,教孩子留住“根”、守住“魂”,成就孩子美好的未来。


教学特色


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尊重儿童的个性需求和个体差异性,准确把握儿童在学习过程中的心理特点,通过不断优化教学内容,激发儿童的好奇心和创造力,帮助孩子成长为具有创造力的“思想家”、会解决问题的“实干家”和善于沟通的团队合作者。


多维学习,场景教学


园区采用多维学习模式,通过主题项目进行情景引导,让孩子在开放式的情景任务中多触点提高学习能力、增添学习兴趣,帮助孩子建构初级学习目标,逐步学会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


走区游戏,创新混龄


王府贝格幼儿园在国内首创性实施“全园混龄走区游乐模式”,创设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娱乐区、游戏区和体验区,让孩子有机会充分体验适合自身心智发展阶段的课程内容,自由徜徉在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中。同时,园区提供多种形式的混龄学习课堂,以增加孩子与不同年龄伙伴的交流互动机会,提升幼儿的交流协作能力,养成阳光乐观的性格,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师团队


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汇聚来自海内外的幼教人才,以一颗赤诚的教育之心、一腔甘于奉献的育人情怀,担任孩子成长旅程上的领路人。园区教师均持有国家认证教师资格证书,其中,95% 的教师拥有三至五年幼儿园同岗位工作经验。

为保证园区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帮助教师解决教学中的问题、实现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目标,法政国际教育·贝格学前专家团队定期组织、策划关于“园区标准化管理”“课程实施”“督导制度”“教师发展”等多方面的培训活动,让教师在一次次深入的探究中逐步提高个人的教学专业能力,为园区小朋友及家庭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幼教服务。


安全保障


饮食健康

每周食谱不重样,让孩子享受科学搭配的营养膳食。


医疗卫生

园区配备专业医疗人员,全天候关注孩子身心健康。


安防保障

完善的校园安防制度,24小时保卫孩子的人身安全。


园区荣誉


经过多年发展,王府贝格幼儿园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学前教育品牌,在家长中享有良好口碑。凭借高质量的教育服务水平、始终如一的教学品质、与时俱进的培养方式,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及园区教师多次荣获课程教学类、园区运营类、比赛活动类等多方面的奖项,受到当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其中,园区更是在2019年3月,喜获“剑桥杯Super Safari优秀授课单位”荣誉称号,园区外籍教师公开课则成功摘取“剑桥杯Super Safari全国幼儿英语公开课大赛”二等奖,成为运城市国际幼儿园行业中的佼佼者。

王府贝格幼儿园(运城)以开放包容的教育心态,秉持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融汇中华人本情怀和国际前沿理念,用爱浇筑成长的乐园、用情温暖童年的时光、用心呵护每一位孩子的成长。

文章 | 王教姣

摄影 | 冯同、王教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