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国际教育 2019年9月3日
开学啦 | 法政国际教育旗下王府学校各校区喜迎新生,开启成长新篇章

蓝天白云,刻画新学期所有的期待。

秋风和煦,诉说成长中不期而遇的精彩。


2019开学季

新的征程

新的风景


法政国际教育初心不变,伴你前行。


金秋九月,法政国际教育旗下王府学校各校区迎来了开学季,同学们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迈进校园,开启学习和成长新篇章,而老师们也都为新学年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9月2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教育处原公使衔参赞、南南国际教育智库研究院理事长岑建君先生参加北京王府学校2019学年开学典礼,对新加入王府学校的新同学、老师及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同学们送上开学寄语,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要培养国际视野、努力学习、锻炼身体,既要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又要放眼世界,通晓国际规则,将自己培养成为能融汇东西方经典文化,具备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的国际复合型人才。

▲岑建君公参发表致辞

同时,岑建君公参表示,王府学校的教师要一如既往地履行应尽的职责,要加强师德建设,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要积极投身教学改革、课程改革,推进信息化建设,通过引进、深化、融合、创新,打造符合王府学校特色的教学体系和课程体系,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强化办学特色,为学生创设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


王府学校各校区开学典礼

~ 温暖回顾 ~


北京王府学校

Beijing Royal School

9月2日上午,北京王府学校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盛大举行。法政集团与北京王府学校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全体师生一同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北京王府学校三位学生代表发言,与在场的王府学子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

“我终于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小学一年级新生谢欣智同学激动地分享了他心中的期待与向往。背起书包、走进王府,庄严的孔子像、绿油油的草坪、洁净的教室、美味的食堂......这是一次成长的蜕变,于他而言将是一次全新旅程的开始。

▲北京王府学校教师代表Amber Rinka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她与王府学校的故事,勉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困难、迎接挑战。


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

Beijing Royal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9月1日,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开学报到日,满怀期待的同学们在爸爸妈妈和老师们的帮助下,逐一解锁了“王府求学之旅”的“通关密钥”。

▲学长学姐的才艺展示吸引了在场新生和家长的目光。

▲充满仪式感的红毯标志着同学们正迈向下一个充满期待的学习阶段。

▲家长和老师帮助同学们整理各类学习用品。

▲老师们正与各位家长就孩子今后的学习事宜进行积极沟通。

▲用心写下自己的名字,带着妈妈的期许开始一段全新的成长之旅吧!


王府学校(运城)

Royal School (Yuncheng)

经过王府学校(运城)教职工几个月的辛苦筹备,9月1日王府学校(运城)开学日如期而至,迎来了翘首以盼、心情激动的家长和孩子们。

▲按手印、留姓名、拍照片,是开学的仪式感,也是归属感。

▲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自主选课

▲拿到新学期的教材后,不少同学迫不及待地开始仔细查阅学习内容

▲点朱砂、戴校徽,承载着学校对同学们学业有成的美好愿望。

▲童声虽稚嫩,不负初心的誓言却铿锵有力


大连嘉汇教育集团

Dalian Jiahui Education Group

秋风轻轻拂去夏天的燥热,在9月绚烂夺目的阳光下,大连嘉汇各校区迎来了繁忙而温馨的开学季。

▲各幼儿园园区迎来了萌萌哒的小朋友。

▲初中学部的同学们高举国旗,誓将拼搏进取、达成梦想。

▲橡树小学的开笔礼上,教师代表击鼓鸣志,象征着孩子们正式进入求知的大门。

▲高一新生们怀揣着希望和憧憬,来到了大连王府高中,开启新一轮的挑战。


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

Chengdu Royal Foreign Language School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新学年,新希望。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的全体师生整装待发,积蓄力量,站在新学期的起点,开启新的篇章!

▲刚刚参加完新生训练营的小萌娃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庄严肃穆,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向全体同学表达了新学期最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

▲教师代表发言,向新加入王府大家庭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学习本无底,前进莫彷徨”

法政国教祝各位同学在新的学年里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注*本文部分文字摘自北京王府学校、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成都王府外国语学校、RoyalSchool运城、嘉汇教育集团、嘉汇橡树外国语学校初中微信公众平台

文章 | 王教姣

设计 | 冯同

图片 | Peter、毛小龙、毛岸彬、邵鸿铭、王洪基、聂莉娟、杨小琳、丁海超、袁子婷、连晓婉